【图】形体瑜伽的简单步骤 让你迅速拥有完美身材

2018/1/18 9:29: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关于形体瑜伽相信很多人都想了解,因为现在瑜伽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下到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上到六七十岁的老年人,都有在练的。那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动作。

来源:站酷

形体瑜伽是一种很现代的时尚,在女性群体中尤其受欢迎,只要是坚持练习的话,就一定会获得好的形体。而且很多瑜伽大人都会在秉承基础的瑜伽姿势的前提下,加入更多形体塑造的动作和形式,就是为了它能更好的满足大众的需求,是瑜伽也能变得更加丰富多彩。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几个比较常见的动作,这样自己平时在家的时候也能练习。

来源:图虫作者:236405136187087759

首先来说一个比较简单的,这个动作没什么太大的难度要求,基本上算是入门级的。我们要先准备一张瑜伽垫,然后弓着身子趴在上边双手伏地,让上半身和下半身之间成45°角。这个动作需要注意的就是,我们的双腿要岔开一定的距离,还要保持伸直的状态,双臂一样要伸直,把身体的重量都放在两个手臂。这样的话,能有效的锻炼我们的腰部和臂膀。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1031720951

还有一个比较常见的动作,它就比较难了,需要身体有很好的柔韧性。先准备一张瑜伽垫,然后双腿一前一后侧跪在垫子上,尽量让自己坐在右腿上。上身保持直立,双手分别从头的两侧向后伸,在左肩膀的上方让双手交叉。这时候左腿的小腿向上伸,尽量让左脚尖打在左手的肘关节处。坚持大概两三分钟左右,就可以换另外一边重新开始。

这样反复交叉进行几次之后,就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腿部的柔韧度,也能很好的帮助我们练出蝴蝶骨。当然还有很多其它的动作也是非常有效的,平时自己在家的时候可以实验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