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体瑜伽好处多 轻松练出完美身材

2018/1/8 9: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人工作紧张,平时休闲娱乐的时间比较少,所以很多人一到中年身体就开始走下坡路。为了健康的形体,很多女生喜欢在下班时间练习瑜伽,不仅调节身心还能塑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88974006436

女生练瑜伽都是想通过瑜伽来改变自己的外表。形体瑜伽就是专门针对这部分人群设计的,和一般的瑜伽相比,形体瑜伽更注重塑形。所以,练习形体瑜伽可以纠正一些形体方面的缺点,让你的体态变得更加更完美,因此有弯腰驼背毛病的人群可以练习形体瑜伽。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0772650870

形体瑜伽可以帮助我们紧张松弛的肌肉,也可以消除多余的赘肉,是有减肥效果的一种运动。但由于形体瑜伽属于无氧运动,如果不配合有氧运动一起练习,减肥塑形效果不是很明显。因此如果想要消除身上的赘肉,除了每天做形体瑜伽,还需要配合其它运动一起进行。练习形体瑜伽时也讲究身心融合,应该在没有人打扰的地方静下心来练习。

如果你是刚刚入门的初学者,可以先练习一些简单的动作,比如可以莲花座、猫伸展式这样简单的动作,然后也可以练习山式,这些都是形体瑜伽的动作,很简单,但是要做到标准也不容易。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34355175589

当你练习了很长一段时间,可以试着练习难度大一些的动作,其中反下犬式可以有效纠正驼背的情况,难度也很大,下犬式主要是锻炼腿部,可以纠正不完美的腿型,适合要瘦腿人群,这些动作的难度大很大。

要在短时间内塑造完美体形是不现实的,优美的形体是长期积累的结果,只有长时间的坚持才能看到效果,因此想通过瑜伽塑形就不要中途放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