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体基本功训练教程 这些动作练就完美身材

2018/1/4 10:0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孩都想拥有完美的形体。那么形体是如何练成的呢?我们今天回为大家介绍几个比较简单的动作,通过这些动作能够初步完成形体训练的基本功。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一、拉伸。

每个人的形体都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想要让你的形体变得优美,就需要不断的拉伸自己的肌肉,让你的脊柱变得更加笔挺。这样就能让你的形体得到充分的改变。瑜伽无疑是改变形体很好的选择,简单的瑜伽动作也有很好的功效。

图中的动作做起来难度不大,而且能够让你的上半身得到充分的训练。保持身体上扬的姿态能够调整你的脊柱,让你的脊柱变得更加挺拔。做这个动作其实需要用到腹部的力量,在侧面又能锻炼你的核心力量。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二、跳舞。

简单的舞蹈动作也能让你的形体变得更加好看,只要你遵循“向上、舒展、旋转”的原则,你的舞姿就会变得非常优美。所以,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一些活动让你的形体得到改善。通过拉伸让你的肌肉线条变得更加紧实。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三、无氧。

接近于瑜伽的动作,但是却有着完全不同的内涵。瑜伽的真谛在于拉伸你的身体,让你的身体线条变得优美。无氧则是消耗多余的水分,让你的肌肉更加紧实。所以,对于想要完成形体训练的人群来说,这样的运动是必不可少的。

将臀部作为支撑点,身体和腿部自然向上,然后向中间用力。这个动作能够提高你的平衡能力,对于形体训练的效果也不容小觑。如果你想要得到很好的训练成果,不妨试一试我们所说的这几点,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