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体训练教程介绍 这些动作满足你一切要求

2018/1/19 11:0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形体的训练需要常年的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训练是完全没有效果的。但是我们今天所说的这些动作都非常的有效,只要你能够坚持训练,就能够拥有完美的体型。

来源:图虫作者:236450508221584217

一、臀

图中动作能够刺激到你的臀部,会让你的大腿根部和臀部线条更加好看,再加上手部不断的像脚后跟延伸,还能够拉伸到你的脊柱,使你的背部得到舒展,从而让你的身形更加好看。动作的要点是不断延伸的手臂和不断向上顶的臀部。

想要好看的形体,你需要付出的努力是不可估量的。这个动作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却能够刺激到你身体很多肌肉群,在这个基础上矫正你的体型,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柔软且有力量。这样在今后的训练中,你的体型会变得更加流畅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二、腿

很多女生的大腿前侧都有会一块鼓出来的肌肉,看起来非常的不美观。通过图中的拉伸动作能够矫正肌肉的走向,让你的大腿线条变得更加流畅,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胯骨的韧性,能够适应更加高强度的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07415020162

三、大腿后侧

上面介绍的是怎么拉伸大腿前侧,现在要介绍的则是怎么拉伸大腿后侧。形体训练的核心就在于不断的拉伸,不断的刺激各部分的肌肉,让你的身体更加协调。所以,图中的动作能够让你的腿部韧带拉的更开,但同时需要强大的力量支撑身体。

四、注意

在形体训练中,除了这样的瑜伽动作,很多芭蕾舞动作也是值得借鉴的。但是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体型更加好看,还是从这些简单的动作入手,等到全身的肌肉更加紧致且更加有韧性的时候再去挑战高难度的动作,这样才能避免受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