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怎么练 学会这四招让你看起来更加结实

2018/1/26 13:43:12 作者:M61-w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肩宽就是传说中倒三角身材必须具备的一项,这种身材更适合现代人的审美观,让人赏心悦目。对于女人而言,肩宽的男人看起来非常有安全,穿起衣服来会更加的有气质。

只要是男人,都会想让自己的肩膀变得宽一点,这是因为肩膀宽大的男人看起来会更加强壮,可以给女人很强的安全感,并且肩膀宽大的男人穿起衣服来会显得更加有型和帅气。那么作为一个男人,我们要怎么样才可以把肩膀练得宽大起来呢?

1.举高哑铃片。双脚分开站立,与肩膀同宽,然后双手拿着10公斤重的哑铃片,从下面往上方举起,举到与眼睛同高时即可,除了双手之外,身体的其它部位都不可以乱动,只需要运用到双臂和肩膀的力量就可以了。

2.哑铃侧平举。哑铃侧平举是练宽肩膀的一个关键工作,很多专业的健美人士对于这个动作都情有独钟。现在就来讲解一下练习这个动作时的动作要领。首先,双手拿着哑铃放置身前,两臂稍微弯曲,用肩膀的肌肉力量带动手臂举高至肩膀两侧,大概比肩膀稍微高一点点就可以了,集中精神,配合自然呼吸,不断重复动作。

3.哑铃推举。哑铃推举是一个非常经典的锻炼肩膀动作,经常练习这个动作对加宽你的肩膀大有帮助。第一步就是双手拿着哑铃坐在训练用的凳子上,腰部与背部挺直形成一条直线,然后把哑铃用推举的姿势放到肩膀上面,在保持背部挺直的情况下将双手中的哑铃同时向上推出即可。

4.耸肩练习。双手拿着大重量的哑铃,双脚分开站立,与肩膀同宽,然后用肩膀的力量将哑铃向上提起,除了肩膀之外的其它部位保持不动,只需要将肩膀的肌肉向上耸起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