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如何减肥,跑步机正确减肥方法和注意事项

2019/9/25 9:03: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减肥,但没时间去健身房或没场地减肥的人会喜欢自己买跑步机,在家用跑步机减肥,那用跑步机真的能减肥吗?跑步机怎么跑才能减肥呢?

有些人在使用跑步机一段时间后发现减肥效果并不好,还会让小腿变粗,其实这是因为没有用对方法,今天来了解一下跑步机如何减肥吧。

跑步机跑步减肥最重要的是不是运动时间,而是运动的强度,也就是跑步的速度。想要用跑步机轻松减肥,就需要持之以恒,跑步的时候速度不用太快,低速跑步可以帮助燃烧脂肪。

在跑步机上跑步减肥,一般运动需要在20分钟左右,在适应了运动时间后,可以逐渐增加跑步运动时间,想减肥就要坚持,千万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每天花20分钟去运动,保持心情愉悦,你会发现减肥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0808101010.jpeg

用跑步机跑步的最佳时间是饭后的2-3小时,千万不要吃饱饱就立马去跑步。很多人习惯晨跑,但或许这不是最好的时间点,有些人可能连早餐也没吃,或者刚吃完早餐就去跑步,其实都不是那么的合适哦。

在使用跑步机跑步之前,先做好热身运动,以前在学校学到的热身运动都能派上用场。当然你可以先做做瑜伽拉伸筋骨,之后再开始跑步。

0733472968.jpeg

跑步机跑步的注意事项

1.空腹。空腹跑步对身体的影响较大,而且不吃饭跑步并不帮你消耗更多热量,反而会令你更加无力。

2.速度过快。消耗糖分而非脂肪。跑步的速度不要过快,但也不要太慢,否则不能达到甩脂的效果。

3.不热身。跑步之前要做好热身运动,否则跑步的过程可能会拉伤肌肉。热身的好处是可以消耗一部分的糖原,这样接下来跑步的脂肪燃烧效率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