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部肌肉怎么锻炼 为你推荐几种训练方法

2018/3/27 7:45:11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部肌肉是很多男人都梦寐以求的,通过锻炼胸肌,我们能增强个人的外在魅力,能改变我们的精神状态。所以,我们平时有空的时候都可以多锻炼一下胸肌。

一、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是锻炼胸部肌肉的常用方法之一,对于我们身体塑形也很有效果。平板支撑主要就是通过手臂的支撑来实现锻炼的目的,在支撑的过程中,我们的胸肌、腹肌都会在很大程度上被拉伸,久而久之,肌肉的柔韧性会加强,生长也会更快。当然,我们在做这项运动的时候需要注意训练姿势的规范性,这样效果才会更好。

二、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的也是锻炼胸肌的重要方式之一,这种方法对于我们的腹肌肌肉塑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做久了我们的胸肌也会逐渐完善。我们在做仰卧起坐的过程中,要尽快用上肢力量去做好这个动作,胸部肌肉、骨骼关节要尽量伸展开来,这样胸部肌肉才会被锻炼到。这种运动其实也不用花费太多时间,每天三组就够了。

三、推举

推举运动也是一种不错的健身方法,这种运动主要针对我们的上肢,对于我们手臂、胸腔的肌肉都有很大的作用。如果我们想要锻炼胸肌,练出倒三角的胸型,那可以多做这种运动,效果也会更加明显。

四、坚持运动

其实无论是哪种运动,我们都需要坚持训练,做好长期运动的准备。只有长时间坚持训练,我们的身材才能够保持。肌肉的塑形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实现的,如果没有坚持,即使是练出了胸肌,也会有反弹的时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胸部肌肉胸部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