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吃燕麦片减肥吗 3大燕麦片减肥方法推荐

2015/7/23 16:51:59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晚上吃燕麦片减肥吗?晚上吃燕麦片是可以达到减肥效果的。很多女性朋友发胖的原因是因为平时早餐和中餐马虎对待,晚餐却吃的太多,这样不胖才怪。所以减肥还得从晚餐着手。

晚上吃燕麦片减肥吗?晚上吃燕麦片是可以达到减肥效果的。很多女性朋友发胖的原因是因为平时早餐和中餐马虎对待,晚餐却吃的太多,这样不胖才怪。所以减肥还得从晚餐着手。晚上吃燕麦是个很好的选择,一来燕麦的营养丰富,二来不用担心饿,因为很快就要呼呼了。

晚上吃燕麦片的好处有三:防止便秘、促进脂肪和糖类新陈代谢、本身热能低。
简单燕麦片的做法
如果晚上吃燕麦减肥,那么可以做最简单的燕麦片,主要用低脂牛奶和燕麦一起冲泡就行了,如果不是速溶的燕麦,那么就要煮一下。
燕麦片的其他做法
天天晚上食用如此单调的燕麦片,虽然有减肥的效果,但不免烦腻之感,这就要给自己的晚餐燕麦做深加工,煮出美味的燕麦片才能熬过减肥的天子。
1、水果燕麦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