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把小腿肌肉往上提 4个方法轻松打造迷人美腿

2016/9/30 23:53:00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肌肉紧绷的小腿通常不容易变瘦,运动前后的首要步骤,打松结实的小腿肉肉。方法很简单,坐在平面上,脚自然弯曲成90度,手握空心拳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两腿轮换着敲。

怎么让小腿块状肌肉往上提呢?

小腿有肌肉一直是有些女生烦恼不已的事情,怎么让小腿的块状肌肉消除?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几个方法。

消除小腿块状肌肉的方法:

1.拍打放松肌肉法

肌肉紧绷的小腿通常不容易变瘦,所以运动前后的首要步骤,是要打松结实的小腿肉肉。方法很简单,坐在平面上,把脚自然弯曲成90度,手握空心拳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两腿轮换着敲,由上至下拍打小腿两侧和后侧。这个拍打动作还也可以睡前进行,每次不少于200下,能有效促进循环,帮助放松紧张的小腿肌肉,减轻浮肿。

2.按摩放松肌肉

取适量的按摩霜(或者各种有润滑作用的乳液、身体油)摩擦小腿部位,自下而上;要来回上下反复摩擦。

摩擦式按摩--涂上乳液之后,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较多的地方用力按压摩擦。在膝盖的周围集中按摩,可使小腿前侧结实平顺。

捉拿式按摩--用手指指腹抓出皮下脂肪。由小腿内侧、外侧的中心线开始,使用稍微能够感到疼痛的力道,有节奏地持续进行。

搓揉式按摩--捉住脂肪多的地方,并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这是结实效果较好的按摩方式,最适合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较厚的地方。

123下一页

    怎么把小腿肌肉往上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