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晃呼啦圈的坏处很多 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

2018/3/18 9: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的方法多种多样,其中转呼啦圈就是其中的一种,但是由于转呼啦圈主要活动的部位是腰部,因此对于那些不正当的转法,就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了!

呼啦圈是一种很好的运动工具,摇呼啦圈这种运动很受大家追捧,因为不需要什么技术就可以操作,很多人的家里都会有一个呼啦圈,呼啦圈可以瘦腰减腹,是减肥的好选择,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晃呼啦圈也有很多坏处的。

1.腰肌劳损

晃呼啦圈都腰部在用力,腰部在运动的过程中负担很重,这样腰部肌肉很容易出现问题,造成劳损过度,特别是那些腰本来就不好的人,摇呼啦圈会让腰部更加受伤,疼痛也更厉害。

2.可能造成内脏受损

晃呼啦圈的过程中腹部会受到碰撞,这个部位是非常重要的,没有骨骼保护,有很多内脏器官,长时间这样可能会导致内部器官损伤,起初你可能只是感觉腰酸,时间长可能会肚子痛,大家要注意。

3.可能让子宫发生移位

这个坏处主要发生在女生身上,长期晃呼啦圈可能会让子宫发生移位的情况,这样可能对生殖方面有影响。

4.可能造成肠道的扭曲

呼啦圈被认为是可以帮助加速肠道运动、助消化的,对排便有好处,但如果方法不正确,长时间往同一方向运动,可能会导致肠道变形。所以当你转动呼啦圈时,一定要注意。

其实,大家也不要紧张,呼拉圈的坏处主要是由于运动方法错误导致。因此掌握正确的方法就可以远离伤害。呼啦圈不应该买太重的,这样对腰部的伤害就会很小,不要让呼啦圈总是绕着相同的方向旋转,摆动呼拉圈应该正反方向都要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