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苹果的热量是多少呢 21种负卡路里食品让你完美塑身

2016/7/14 10:31:36 作者:O1-w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饮料:加速新陈代谢1、水 就是平常的水,如果一天喝上500毫升的水,身体的代谢速度就能提高30%。2、奶制品 每日饮用3-4次牛奶、酸奶或食用奶酪的人啊。

一、饮料:加速新陈代谢  
1、水 就是平常的水,如果一天喝上500毫升的水,身体的代谢速度就能提高30%。  
2、奶制品 每日饮用3-4次牛奶、酸奶或食用奶酪的人,其体内脂肪可以减少70%以上,女性在每日食用奶制品的同时,吃些含钙多的食物,能获得最佳燃脂效果。  
3、绿茶 不仅有抗癌、抗氧化作用,还有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每日喝3次,能消耗60千卡热量。  
二、蔬菜:能促进血液循环  
4、菠菜 能促进血液循环,令距离心脏较远的双腿也吸收到足够养分,平衡新陈代谢,起到排毒瘦腿的效果。  
5、西芹 西芹含有大量的钙和钾,可减少下半身的水分积聚。  
6、西红柿 常吃新鲜的西红柿可以利尿,去除腿部的疲劳、减少水肿,生吃效果更好。  
7、甘蓝 含大量的钙和维他命C,能提高代谢速度。  
三、水果:减肥时的理想食品  
8、苹果 一个苹果的热量为50卡路里,但消化和吸收它却需要75卡路里,用它减肥再好不过,同时还能美容,真是一举两得。  

9、木瓜 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