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苹果的热量是多少呢 21种负卡路里食品让你完美塑身

2016/7/14 10:31:36 作者:O1-w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饮料:加速新陈代谢1、水 就是平常的水,如果一天喝上500毫升的水,身体的代谢速度就能提高30%。2、奶制品 每日饮用3-4次牛奶、酸奶或食用奶酪的人啊。

10、西瓜 它是生果中的利尿专家,多吃可减少身体中的多余水分。  
11、西柚 卡路里极低,亦含丰富钾质,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
12、奇异果 除了维他命C是它的强项外,其纤维含量也十分丰富,可以增加脂肪的分解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四、蛋、肉制品:蛋内的维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  
13、蛋 维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蕴涵的烟碱酸及维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14、瘦火鸡肉 含高蛋白,是脂肪含量最低的肉食。  
15、海鱼 经常吃海鱼,对降脂减肥十分有益,每星期可以吃3-4次。
春夏秋冬走健康之路看四季养生网
健康饮食养生问题 母婴保健 养生小常识
五、谷物:令新陈代谢效果更好  

16、芝麻 它的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效果更好。   17、红豆 所含的石碱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