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运动做起来 变身迷人小腰精

2017/5/19 15:32: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腹肌,腰窝这些名词火到不行的当今社会,颜值不够身材来凑这句话显然得到了验证。不过,想要拥有这些“奢侈品”,首先你得有个小蛮腰,而这也并不简单。

小蛮腰相对的就是水桶腰,赘肉,松弛这些问题直接让你和好身材绝缘。不过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水桶腰经过这些运动的长期磨砺,也能紧致又有曲线。仰卧起坐是每个人都能操作的一项简单运动,每天至少坚持做20个才有用。转呼啦圈也是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法,其减肥原理就在于通过臀部和腰部的多次扭动燃烧脂肪,达到瘦身的目的。

近几年来瑜伽可以说是运动界的当红炸子鸡,它凭借平和的方式,一呼一吸的奇妙配合,对于减肥塑形起着润物细无声的作用。每天坚持做几个腰部瑜伽动作,日积月累下来就能看见小蛮腰。祈祷式和鳄鱼式就是两个针对腰部的动作。这两个不同的体式,其动作要领都比较相似。放松身体每个部位,自然前倾,吸气向上停顿,再慢慢吐气还原,每组八次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