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锻炼哪里   教你更好地针对性训练

2018/3/18 9:5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是一种能够很好的锻炼到我们胸部肌肉的运动,该运动能很好的锻炼我们的身上的肌肉。除了能够锻炼胸部肌肉以外,我们的手臂、腹部、背部的肌肉同时也能够得到锻炼。

俯卧撑这个运动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因为这是一个比较常见的动作。而且男生们通常也非常的热爱做俯卧撑。但是大家对服装的了解有多少呢?你真的会做俯卧撑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它有关的一些问题吧。

一、俯卧撑的好处

它可以算是锻炼的比较全面的一个动作了。因为它不仅能够锻炼我们手臂的肌肉,而且还能够帮助我们,锻炼腹部背部等部位的肌肉。都做俯卧撑,可以增强我们的身体素质,而且还能够,改善我们的身体机能。并且它能够很好地改善我们的血液循环。

二、俯卧撑的正确做法

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做这种运动,但是他们却不知道如何的正确做俯卧撑。一个完整的俯卧撑是从肩膀到你的脚要处于同一条直线上。有很多人在做俯卧撑的时候,会习惯性的把腰塌下去,这就证明了你腰部的力量不足够。所以我们做俯卧撑之前应该锻炼一下身体各部位的力量,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做俯卧撑。

三、俯卧撑的各种动作

我们平时做的俯卧撑都是双手的手掌紧贴地面,这只是最基础的俯卧撑。如果你觉得,这个太简单了难不倒你的话,你可以挑战一些不同的。俯卧撑还有更多的升级版,比如说,单手撑地,或者是握着拳头撑地、双手呈递,空中拍掌等复杂并且具有难度的动作。当然首先你要把普通的俯卧撑做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