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小教程展示 帮你打造完美曲线

2018/3/18 9: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的练习需要坚持才能得到相应的效果,经常练习不但有益身体健康,而且可以让身上多余的赘肉消除,一起来了解下减肥瑜伽动作是怎样的吧,超级简单。

来源:站酷

现在的人工作都很忙,想去健身场所运动但是抽不出时间,其实我们在家里也可以健身,做瑜伽就是很好的减肥运动,还可以起到放松身体的作用,下面这些语句动作很容易学会,大家可以跟着练习,塑形瘦身效果很好。这样身材会变好看。

1.犁式

我们仰面躺在瑜伽垫上,双脚要平直,双臂伸直置于身旁,掌心向上。吸气,向上抬起你的腿,膝盖弯曲,让它们垂直于你的身体。呼气,把腿向头部靠拢,膝盖伸直,让脚伸展超过头部,背部也离开瑜伽垫,保持一分钟后放下你的脚,回到原样,重复多次练习。

来源:站酷

2.战士二式

双脚分开两个肩宽的距离站立,双臂向上伸直,右脚掌向右转90度,同时弯曲右膝盖,直到右大腿与地面平行,左脚脚尖向前伸直,眼睛看着右手,保持这个姿势30秒,然后换左腿进行。

3.船式

平躺在垫子上,双腿伸直靠近,手臂放在身体侧面,掌心朝下。吸气,抬起上身和双腿,双臂向前伸直平行于地面,屏住呼吸坚持一定时间,然后呼气,放下你的腿,回到开始位置。

来源:站酷

4.树式

双脚并拢站立,脚趾向前。将右脚的脚掌放在左腿内侧,左脚支撑在地板上。把你的两个手掌合在一起,放在你的胸前,然后慢慢把手掌举在头顶。保持15秒不动。

当你的手在头顶上方时,呼吸要保持均匀,手掌要合在一起,然后换右腿支撑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