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肥肉可以减肥吗 快速有效燃烧脂肪和肥肉

2017/2/18 23:28:11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肉也能减肥是很多胖人都没想过的,其实这是真的可以,除有些人的体质不适合吃肥肉外,每个人都能吃瘦肉减肥,减肥达人推荐只吃肉减肥法和食谱,快速有效燃烧脂肪和肥肉。

吃肉也能减肥是很多胖人都没想过的,其实这是真的可以,除了有些人的体质不适合吃肥肉外,每个人都能吃瘦肉减肥,减肥达人推荐只吃肉减肥法和食谱,快速有效燃烧脂肪和肥肉。

吃肉减肥方法

吃肉饮食减肥法,在国际上常被称做阿金饮食法(atkins diet),也叫低碳水化合物饮食法(low-carbo diet)。阿金饮食法是在20世纪70年代,由—位美国医师(Robert C.Atkins)提出的理论。

肉类是公认的脂肪类食物,也是比较难消化不易减肥的,但是吃肉确实是可以减肥的,但是要分种类,比如白肉类的鱼肉、鸡肉,就算你不运动就这样吃都能减肥,但是最好是水煮或是清蒸类的,油炸爆炒的话是没有什么用的。

红肉类的比如牛肉、猪肉的话,可以炖汤或是小炒一下,搭配上利于消化的青菜或是通肠的汤都很好,即使你每天每餐都吃都没有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