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拉伸好处多 这些动作很有效

2018/1/30 14: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背部拉伸不仅仅是锻炼你背部的肌肉,让你的背部更加优美,还是调整你的形态,让你的脊柱变得更加健康。那么,背部拉伸的动作有哪些呢?大家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在办公室工作看起来是非常好的,但是经常坐着会损伤腰背部。当情况变得严重的时候,腰背部肌肉会出现各种症状。例如背部酸痛,腰肌劳损。如果你想远离这些情况,就要学会拉伸背部的运动,这样不但能预防疾病,还可以让你的背部曲线更加优美。

有些人对拉伸这个运动有误解,以为要感到疼痛才有效果,这是不正确的认知,出现疼痛说明肌肉柔韧性不够,不是运动量决定的,我们应该避免出现疼痛,否则会打击你锻炼的积极性。只要做动作的速度慢一些,方法正确,是可以避免疼痛出现的。下面学习一下这几个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第一个是前束,把你的双手合十放在背后,然后把你双手向上推,这样你就能感觉背阔肌的拉伸。这将会使你的背部得到放松,你想要有一个有迷人的背部曲线,可以通过拉伸来做到。

第二个动作是伸展你的背部上方。把你的脚并在一起,把你十个手指紧扣,掌心朝外,然后将紧握的手举到你的胸前,平行于胸部,伸直你的手臂。记得手指要紧紧地握住,然后肩膀用力把手向头顶推,这样就可以充分伸展你的背部肌肉。

来源:图虫作者:236450508221584217

第三个动作是臀桥,它通过用肩膀将身体支撑起来,达到拉伸的效果,你应该注意,尽量将臀部提起,并坚持一段时间,这样才可以看到效果,通常需要做50个左右。

第四个动作是背部拉伸,跪在垫子上,双手向前伸,手掌向上,尽可能地向前伸出手臂,把臀部坐在脚上,让你的背部挺直,当你呼吸的时候就可以感到背部拉伸更明显了。如果可以负重拉伸,效果更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