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做背部肌肉锻炼  分享三个简单小动作

2018/1/16 17:33: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健身达人都喜欢锻炼背部肌肉,背部肌肉的锻炼是形体美的一个基本,那怎样锻炼才好呢,并且怎样才能取到成效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述一下。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我们都会说“背影杀手”。而好看的背部是衡量你是否是一个“背影杀手”的一个重要标准。因此,想要健美结实的背部,就需要背部肌肉的锻炼。那么背部肌肉的锻炼是怎样做的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首先,锻炼背部肌肉之前,还是需要一定的热身运动,不然是十分容易拉伤的。先做一下胸部和肩部的拉伸,双手在身后十指交扣住,之后再将你的掌心朝下,将肩部往前压,然后再做一下肱三头肌的拉伸,大致上背部的拉伸就做得差不多脸。

第一个背部锻炼动作是大家十分熟悉的引体向上。引体向上主要锻炼的是背阔肌的外侧和上侧。这个动作对于促使背部宽度的增加有很大的帮助。注意的是要跟着动作的节奏调整呼吸,上拉的时候要吸气,下拉的时候则需要呼气,这样动作才能一气呵成。

第二个背部锻炼是背屈伸。具体动作向猫咪挺伸那样。这个动作是初学者练习背部力量的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练习的时候不易受伤而且负荷小。如果没有器材的话可以找人帮忙压一下腿,也可以用自己的脚勾住一个地方,然后开始锻炼。

第三个动作是曲腿硬拉。这个动作是需要哑铃或者有一定重量的器材协助的。这个方发训练得当的话,能妥妥的增加背部肌肉。

今天,背部肌肉锻炼的方法就先讲到这里脸,各位可以回去试试。需要记住的是量力而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