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拉伸的好处 拥有迷人背影的秘诀介绍

2018/1/9 11:2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背部拉伸不仅仅是锻炼你背部的肌肉,让你的背部更加优美,还是调整你的形态,让你的脊柱变得更加健康。那么,背部拉伸的好处有哪些呢?大家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一、缓解僵硬

我们上班上学都需要长时间坐立,这样的方式会让你的背部变得很僵硬,也很容易出现驼背的问题。而且背部是很难被运动到的部分,需要专门的背部拉伸的动作才能锻炼到。所以拉伸背部就成为了非常重要的事情。

二、提高协调性

虽然说背部很难被运动到,但是它却能够让你的肢体变得更加协调。想要身体的体态变得更好看,那么就多拉伸一下背部吧。利用按摩球拉伸背部是非常好的方法,能够让你的肌肉得到充分的锻炼。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88974006436

三、防止肌肉扭伤

如果你的背部很僵硬,就很容易出现背部肌肉扭伤的情况,而让自己的肌肉变得柔韧,就会减少这种拉伤的机会。图中的这个动作不仅能够拉伸背部的肌肉,还能拉伸腿部的肌肉,是一种多方位的训练动作。大家没事的时候就能做做看了。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四、紧致

多拉伸背部还能让你的背部更加紧致,从而起到美背的效果,比较简单的就是图中显示的动作。将两只手在背部合十,这样就能很好的牵引到背部,让你的肌肉变得更加流畅。想要拥有迷人的背部不仅需要高强度的运动,利用碎片时间拉伸也能达到这一目的。

五、注意

不要盲目挑战高难度动作,因为这些动作不仅不能让你得到舒缓的效果,还会让你的肌肉受到伤害。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我们说的这些问题,选择简单的拉伸动作再循序渐进的增加难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