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怎么练备受女性关注 掌握技巧可快速练成

2018/2/10 10:19:12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腰又称“下桥”,是发展人的柔韧性的一项身体练习。对于下腰这项运动来说,想必学习舞蹈的女性并不陌生。那么下腰应该怎么练呢?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

身为女性,大家都渴望自己能够拥有很强的柔韧性。下腰是一项比较普通的运动,练习舞蹈的女性应该比较熟悉。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下腰能够体现一个人的柔韧性。那么,针对下腰来说,到底应该怎样练习呢?在这里,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下腰作为舞蹈的基本动作,虽说不难,但又没那么容易掌握。对于年龄小的人来说,练习起来相对更容易一些。而对于年龄大的人来说,这项运动就不是那么好掌握了。

在下腰之前,大家需要做一些热身运动。首先,要简单活动一下自己的腰,否则,容易在练习的过程中拉伤韧带。然后,找一个可靠的人轻轻地扶住自己的腰。此时,可以让自己的身体缓缓地向下弯曲,直到手能够撑在地面上。刚开始练习下腰时,要选择一个相对而言安全的环境。

在亲人陪伴练习一段时间之后,大家就可以自行练习了。首先,可以选择在床上练习,因为床上是个相对比较安全的地方,大家不容易受伤。在练习的时候,可以扶着墙壁缓缓地下腰,这样能够更加熟悉的掌握这个动作。

之后,大家可以背对着舞蹈杆进行运动。一般来说,大家在进行各种训练的时候都需要扶杆。在练习下腰的时候, 也可以依靠这个工具,帮助大家完成动作。下腰的时候,大家可以用手抓住扶杆,然后腰部缓缓地向下弯曲。直到自己感觉身体平衡的时候,可以松开扶杆,将手放在地面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