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怎么练 不着急循序渐进是王道

2018/2/3 12:49:12 作者:M61A-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还在羡慕别人的下腰吗?其实想要练好下腰并不难,关键是要掌握动作要领和,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程度,循序渐进,一步慢慢来,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下腰这个动作很好地锻炼到了腰部的柔韧性,可以让女性的身体姿态看起来更加的柔美和舒展,那么想要练好这个动作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特别是对于年纪大一些的朋友来说就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坚持来练习。相信通过对于要领的掌握,加上自己的练习一定可以实现轻松下腰。

在下腰之前首先要做好热身准备,以免受伤。可以做一些简单的伸展运动。例如坐在带有靠背的椅子上,将自己的身体后仰努力靠近椅背,或者是双脚站立双手平举,身体尽量向下弯曲到能接受极限程度。

开始练习下腰可以平躺在床上或者瑜伽垫上,用手脚将自己的身体按照下腰的姿态撑起来,坚持一段时间,感受下腰部的力量。

进一步练习下腰可以背对着墙面,双手撑于墙面上,慢慢将双手向下移动,带动腰部向下走,刚开始的时候会比较痛,所以不用太过心急,下腰次数慢慢加上来,练习一段时间疼痛感就会消失了。

在站立下腰之前还可以选择跪立下腰,跪在地上,保持上身直立,开始下腰,努力将手伸向地面,同时注意无论是在向下下腰还是起身的时候都要让自己的头向屁股的方向,使劲抬头这样就不容易对颈椎造成危险了。

按照以上方法练习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练习站立下腰了,刚开始站立下腰的时候一定要有家人或者朋友在一旁做好保护哦,再加以时日完成独立站立下腰就会轻松自如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