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酸痛怎么办 学会这些运动才能更健康

2018/1/30 10:23:13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腰是一种不太容易练习的运动形式,但是如果能够连成下腰对一个人的体型完美有着很大的帮助。有些朋友在练习下腰的时候感到酸痛就不敢练了,这些朋友想知道怎么办才好?

下腰运动由于是对一个人要不骨骼和肌肉韧带的一种幅度非常大的锻炼,所以在练得时候多数朋友都会有酸痛感。那么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是停止练习还是继续练习,就成了很多希望能够连成下腰的朋友心中非常纠结的情怀。

下腰的时候如果感到酸痛其实是非常正常的身体反应,但是如果处理不当也很容易造成运动伤害。所以在练习下腰的时候应该先做好热身以免肌肉拉伤,再者练习下腰的时候要有正规的教练作指导,自己不能在没有技巧的情况下生硬的练习。

做好热身后,也不要盲目的去下腰。应该背对着一个可以作为支撑的支点,可以是窗台也可以是栏杆。然后身体向后仰用手撑住这个支点一点一点慢慢的向下延伸,只有这样才能在练习下腰感到疼痛时及时的停止和缓解。

这样用手背对支撑点反复练习就能循序渐进慢慢的使下腰的幅度逐渐增大,这样就不容易造成肌肉和骨骼拉伤。如果用这样的方法练习仍然会在练习过后感到下腰酸痛,那么就需要按摩一下。在每次练完下腰后用热毛巾敷一下然后用手力度适中的按摩就能缓解酸痛感。

以上就是正确练习下腰的方法和练习后腰部酸痛的治理方法,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让更多爱美的朋友学会如何正确的练习下腰。下腰这种运动练习起来有一定的难度,需要有恒心和毅力只有坚持不懈的锻炼才能真正连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