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难还是劈叉难  哪个动作更漂亮

2018/1/31 10:2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腰和劈叉我们都见过,但很多人应该都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因为如果不是练舞蹈的人,一般人是很难做到的,除非你的身体超级的柔软,那么下腰和劈叉到底哪一个更难呢?

以前的时代,吃饱饭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但是到现在,因为我们国家经济状况更好,一般人早已不满足于简单的吃饱饭,大家开始追求更好的生活。因此近些年来各种供人娱乐的项目都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并且越来越受欢迎。

也因为学习不再是仅有的一条路了,很多女生选择了跳舞。但是跳舞也不比学习轻松到哪里去,尤其是对于那些小时候没有学过跳舞的人来说,一些基本的动作就觉得很难练习了。而且大家都知道,下腰和劈叉基本上是最简单的动作了。

相信除了舞者,一般人也会平时没事的时候下下腰或者劈劈叉,那么,这两个动作哪个更难一些呢?答案当然是劈叉了。因为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会越来越硬,但是腰不会变的特别硬,比较小幅度的下腰还是做得出来的。

但是劈叉可就不一样了。一般的小孩子,身体比较柔软,很适合学跳舞,但是一开始也不是每个小孩子都能完美的劈下去叉。想想看,连身体柔软的小孩子都不一定劈得下去叉,更何况身体已经成形的成年人呢?这就是难上加难。

对于下腰来讲,更注重的是腰部的柔软度,而对于劈叉来说,主要考虑的是腿部的柔韧度。第一次下腰和第一次劈叉的感觉是不一样的,第一次下腰时觉得自己把握不好平衡,劈叉的话会觉得腿部特别的疼,但是其实这两类动作勤加练习都会很漂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