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姿势怎么练习 掌握方法才能成功

2018/2/9 10:25: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学舞蹈的情况下下腰是很基本的一种动作,但是很多的人都需要练习很长时间才能练成下腰。但是下腰到底怎么样才能练习好,这是需要掌握基本的要领才行的。

下腰并不是着急的事情,任何的事情都是要一点点的学习才能成功的。如果过于求成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拉伤的情况发生,这样就得不偿失了。在开始学习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线掌握疾病的动作,把身体全部打开才能进行下一步的练习。

在每次下腰的时候一定要进行热身的运动,热身运动基本上都是先进行压腿。两条腿都要来回的压大概需要15分钟以上才能感觉轻松很多,接着就是需要来回的扭动腰部。因为腰部不完全的打开就会出现拉伤的情况发生。

这些都做好准备后就可以开始尝试下腰,但是在开始的时候一定不要做到位。可以背对墙用手慢慢的下滑,这样慢慢的适应看看能做到什么样的部位。如果感觉疼痛的情况下就可以站起来,慢慢的增加难度这样才能达到下腰的目的。

在开始的时候下腰手扶在地上不要坚持太长的时间,大概一次3-5分钟就可以了。在休息十分钟之后在进行下一次的下腰运动,每天只要坚持锻炼就可以。一定不要负荷量的进行下腰的运动,因为在开始的时候重心很容易出现不稳的情况,所以还是安全更加重要。

锻炼的时间长了之后就可以坚持的时间长一点,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试着去找到重心。坚持的时间也就看适当的加长,以上这些都是锻炼下腰的技巧,相信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想学习的朋友可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