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抓脚应该怎么样来练习 如何避免受伤

2018/2/5 13:27: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个人的柔韧性往往决定了他或者她是否具备一种下腰抓脚的能力,很多的女性相比较男性而言,柔韧性就会占的很大优势。所以,她们也更容易下腰,来展现自己动人的柔软。

练习舞蹈能够让身体更加的柔软,想必大家都想要女儿能够练习舞蹈,不仅可以让身体更柔软,还能培养气质,那么下腰抓脚这个简单的动作可以让你随时随地的练习的。

好多人都想健身,健身可以强身健体还能保养身体,可谓是好处多多。下腰抓脚这个动作有好处吗?首先它可以帮助你腰部肌肉更有线条,还能锻炼你的腿部力量和胳膊力量,所以是对身体健康特别好,尤其想要线条又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的朋友,可以每天花点时间练习一下这个东西,受益匪浅。

如果你比较僵硬的话,可以先练习腰部,每天扭一扭,随便左右前后的这样培养腰部的力量和柔软度,腰部力量够了再往下走,一步一步慢慢来。不要急于求成而伤到自己就不好了。有的人可能下去的时候完全抓不住脚,这也很正常,你要慢慢下去,时间久了自然就够到脚了,真的特别简单的这个动作,贵在坚持。

要是你怕伤到自己。可以找一个靠的地方或者有个人扶着你帮助你,要不找个墙之类的靠着也可以的,慢慢的下腰,只要你天天坚持,必定能够成功。千万不要太着急,扭伤到骨头就不好了,这个必须有恒心和毅力就一定可以做到的?

看似这么简单的一个动作,对于那种特别僵硬的朋友来说,也是难于登天呀,特别是年龄比较大的人,骨骼已经完全定型了,再去练习这个有点强人所难呀,在做这个前一定要运动一下,先热热身免得让自己受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