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的人如何减肥 3个方法教会你

2018/2/1 14:17: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人身材很不均匀,她们明明有很纤细的下半身,但是她们的上半身和脸都非常胖,让整体身材看起来非常不协调,对于这张情况,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好,如何进行上半身的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

有一部分群体的上半身非常的壮硕,这样让她们看起来非常的胖,而且在衣服选择方面也有一定的困难,那我们应该怎样去瘦上半身呢?其实只要每天坚持一定量的运动我们就能够很快减掉上半身的赘肉。

首先,我们要学会几个瘦上半身的动作。准备两个4磅到6磅左右的杠铃,我们在双手紧紧握住杠铃,注意要手腕用力,上下左右各做一个,一组做40个,一共做3组,做的时候主要要稳住,控制力度,不要使自己的双手左右摇晃。

来源:站酷

第二个运动就是每个人都会的跑步。我们在跑步的时候要规范自己的动作,双手甩动的动作要大一点,每次跑步的时间都不要少于半个小时,尽量让自己的汗流出来,流汗的的过程就是排毒的过程,也是减肥的过程。

其次,我们也要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情况,在你运动瘦身的过程中,一定要好好地注意自己入口的食物,例如像巧克力,炸鸡,汉堡这些东西还是放弃吧,你吃了一口可能就浪费了好几分钟的运动,想想自己运动时流的汗受的苦,告诉自己不能够半途而废。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第三,如果你想要用相对正确安全的方法去瘦身的话,尽量还是建议你去请一个私教,让她帮你制定一份比较详细的瘦身计划,而且也会有个人随时监督你,你还不能够偷懒,这样效果更好。但是,请私教的费用太高了,如果你经济条件话还可以考虑,如果你经济条件不好还是算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