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下身瘦怎么减 这些方法知多少

2018/1/29 14:05: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是有不少肥胖的人的,也许他们的下半身很苗条,但是上半身却很粗壮,看起来很不协调,想知道怎么样才能瘦上半身吗?那就来看看下面小编整理的办法。

来源:站酷作者:TaMaNKunG

小编发现,现在的很多人都有现代病,就是我们常说的肥胖症,成因大都是由于繁忙的工作,朝九晚五的,没什么时间锻炼,而且吃的也不是很健康,因为要赶着去上班,早餐都是匆匆忙忙吃的,午餐就更是随便了,在单位附近打个快餐就了事,一点也不健康。

除了吃饭不规律,吃的食物不健康之外,还有就是缺乏运动了,小编也知道工作了一天整个人精神都是紧绷的,头痛、失眠、乏力这些情况是很常见的了。

就是因为这些原因,导致自己身体肥胖,以前是人到中年才会发胖,现在出门都可以看到,一些才上小学的孩子就已经超重了,对此,父母要引起重视了,不能再给小孩子吃这么多没有益处的垃圾食品。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另外,还有一个很常见的情况就是,不少人现在是下半身瘦而上半身很胖,感觉脂肪都跑到上半身去了,偏偏上半身的脂肪又比下半身的难减很多。

那么今天就来说说怎么瘦上半身。

1、多做点瑜伽。

瑜伽的塑形效果很好,无论男女都好,做点瑜伽还能放松心情,让整个身体都放松下来,可以很好地舒缓肌肉,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

而且做瑜伽不用花很多时间,睡前二十分钟可以练一练,练完以后再睡觉的话,睡眠质量都可以提高不少,压力大的人不妨试一试。

来源:站酷

2、少喝啤酒、少吃些油炸的食品。

啤酒喝多了是很容易引起上半身肥胖的,这个很多瘦身专家都说过,如果不是必要的话,就尽量少喝点啤酒。

油炸的东西卡路里很高,吃一点点就要运动很久才能消耗掉那些卡路里,所以没有时间去运动的人可以选择少吃点油炸食品,多吃一些有益的蔬菜和水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