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上身瘦下身胖 这些细节你了解吗

2018/1/28 14:1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的原因可以令我们的身体变得肥胖,减肥大概是每一个小仙女心目中的重要事业之一。上身瘦下身胖的小伙伴们应该如何减肥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站酷

首先,上身瘦下身胖的身材,在我们的观念之中就是梨形身材。典型的梨形身材具体表现为我们下半身胯部非常大,然后两个大腿比较粗壮,有些小仙女的小腿肌肉还会外翻。然后有的小伙伴下身的肉可能是松松垮垮的,但是有些小仙女的下身的肉,也有可能已经是脂肪与肌肉的结合了,这种情况下,减肥需要一定的耐心才可能成功。

这个时候,如果是下半身的肉比较松软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一下练习瑜伽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其实瑜伽是一个长期的减肥的方法,它需要我们坚持,而且如果你下身的肉比较松松垮垮的话,练习瑜伽可以让你的腿部达到一种塑型效果,而且也可以让你变得更加的好看。梨型身材下半身的肉比较松软的话可以参考一下练习瑜伽的方法去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57401026738790476

上身瘦下身胖的小仙女,如果腿部肌肉比较多,而且脂肪也很多的话,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使用慢跑的减肥方法。

每天慢跑30分钟以上,但是慢跑之后,大家要注意对腿部进行拉伸,防止腿部肌肉的产生,还是要多按摩一下腿部,让腿部的肌肉软化,可以再做一些塑形的动作。这样的话,虽然你的体重可能不会下降,但是你的形体会变得更加的优美,你的下身胖的情况会有所改善。

来源:站酷作者:Francesco Faconti

最后,无论下身胖的情况胖的是肌肉还是脂肪,我们都比较推崇一个运动,那就是游泳。游泳可以锻炼我们的肺活量,当然也可以完美的塑造我们的形体,它是一个非常好的减肥运动,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