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减肥操 简单动作让你快速变瘦

2018/1/31 14:0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身胖是很多人都有的问题,上身胖不仅显得身体比较累赘,而且让你的身体比例看起来不是非常协调。下面就来教你上身胖减肥操,让你轻松甩掉上身的赘肉,做苗条女人。

来源:站酷

减肥操是现在非常流行的运动,做减肥操不仅让我们的身体变得纤瘦苗条,而且增加了身体的柔韧度,让我们的身体更加柔软,有一种纤柔的感觉,让形体美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用减肥操来减肥效果也是相当好的,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减肥操动作都比较和缓,不是非常激烈,对于想要减肥但是又不想练就一身肌肉的女人来说,这样的减肥运动真的很好。上身胖减肥操动作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给你介绍两个简单易学又好用的动作。

来源:站酷

1.腰部运动,让腰部更纤细。

腰肢是连接上身和下身的部位,腰肢是身体的黄金分割点,如果腰部纤细会显得身材比例比较协调,给人一种形体很美的感觉。所以,上身减肥应当从腰部开始,腰上的赘肉减掉了,上身胖看起来就不是非常明显了。

减肥操中的腰部运动也叫侧身运动,将手臂伸直用腰部力量让身体向一旁弯折,这个动作能够让腰部一边得到拉伸,另一边得到挤压,这都是可以消耗腰部脂肪的。坚持每天做这个动作,好的效果都是肉眼能够看到的。

来源:站酷

2.手臂锻炼,借助器械效果更好。

上身肥胖的人还需要锻炼手臂,手臂的锻炼靠简单的动作是没法完成的,想要效果好,一定要借助一些器械。手握哑铃在做减肥操,你会发现手臂的力量得到了提升,肌肉形成的同时会让你的赘肉消耗变得更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