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淡化 原来可以这么简单轻松

2018/1/30 13:51:12 作者:M61A-z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MM生来唇毛就比别人多,让人误认为是有了“胡子”。这不仅会使脸上看上去不干净,还十分影响美观,让人缺乏自信。下面我就介绍几种淡化唇毛的方法,推荐大家一试!

说起脱毛肯定离不开脸部脱毛器,这个美容小工具不仅便捷还很好用,轻轻松松拔起脸上的汗毛、唇毛还不留一丝丝的痛感,可以说是非常的好用了!我就入手了一个,现在脸上看上去比以前光滑白净,而且毛发的生长时间较长,可以保持长时间的干净。脸上的毛也容易使底妆脱落,去除后妆容也服帖不少。

漂胡剂也是有效方法之一。它是通过改变唇毛的颜色来达到看上去没有唇毛的效果,它能把唇毛漂白,使颜色不是黑的很明显。唇毛的颜色更接近我们的肤色,唇毛看上去就跟没有了似的。这个方法也十分方便快捷,只需十几分钟,省时省力,一下就可以跟唇毛说再见啦。

最后推荐大家使用绝毛液。绝毛液起到缓解毛发生长的作用,一种能抑制毛发增长的液体。绝毛液要在拔毛后使用,能很快进入毛孔,阻止毛发的生长。绝毛液是公认的好用的方法,比较省钱还比较省心的方法。保持的时间很久,性价比很高,小缺点是使用前要拔毛,会有些疼痛感。

除了这些物理上的方法大家在饮食和生活习惯上也要多加注意。唇毛过多是因为缺少雌性激素,补充维生素E可以很好缓解唇毛生长,猕猴桃是富含高量维生素E的水果,可以多吃。其次便是豆制品,每天一杯豆浆,也有很大的效果。希望MM们都成功去除唇毛,做美丽精致的女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