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唇毛淡化  三个小妙招教你轻松搞定

2018/1/27 13:01:12 作者:M61A-z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小仙女天生就唇毛较多,让人误以为是长了“小胡子”。影响美观同时清秀的脸会也看上去不干净。我就有几种脱唇毛的方法,都很不错。接下来把这些三种方法分享给大家。

第一种是脸部脱毛器:这是一个很便捷也非常好用的必备美容小工具,能够很快轻松的把脸上的汗毛、唇毛等都连根拔起,有一丝丝的痛感甚至是无痛,是非常好用的小工具。可以让脸看上去白净、光滑,毛发生长周期较长,可以长时间保持干净,还能让底妆更服帖,保持妆容不易脱落。同时可以搭配绝毛液一起来用,为自己的美丽加分。

第二种是漂胡剂:这是一种漂白的方法,通过改变唇毛的颜色,达到看上去没有唇毛的效果。唇毛的颜色能更贴合我们的肤色,让唇毛“隐身”。

这种方法也很便捷和快速,短短十分钟就能达到效果,唇毛重的可以轻微加长使用时间,短时间内我们的汗毛就“不见”啦,能让我们的皮肤显得更透亮和细致。但是这个方法有一个缺点就是不是每个女生都能用,本身过敏肌的小仙女们要慎重选择,现测试敏感度后使用。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第三种是个人认为最健康的一项:就是常吃平衡体内雄性激素的食物,从而淡化唇毛。

一是多富含维生素E的水果,比如西红柿、橘子、猕猴桃等,同时服用维生素E也能很好的平衡雄性激素。这之间要数猕猴桃的成效最明显,长期食用时,它蕴含的维生素E能起到明显的效果。其次便是多吃豆类食品,也可以控制体内过多的雄性激素,这其中数豆浆的效果较好,每天一杯可以看到明显改变。

只要保持健康饮食,规律的作息,淡化唇毛便不是问题。最后希望小仙女们都脱唇毛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