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淡化危害多 使用方法需谨慎

2018/1/18 11:3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唇毛浓密对于女性来说确实是不太美观,很多女性也用了不少方法去淡化唇毛。这种现象和我很多原因都有关系,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原因有哪些?该怎么办?

唇毛浓密对于女性来说确实是不太美观,很多女性也用了不少方法去淡化唇毛,男生多胡子倒不影响,反而多了一份性感,这种现象和我们平时的饮食有关,还有雄性激素过多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原因,也不排除有些女性朋友为了暂时的美观用剃须刀去刮过的。现在流行的剃毛方法有很多,但是我觉得都不太实用。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现在流行的几种淡化唇毛方法的优点和缺点。一种就是蜜蜡去唇毛。这个办法可能是会比较痛,后面慢慢适应了那种痛就好了。方法是把蜜蜡贴在唇毛上,再按唇毛生长的逆时针方向扯下来,这样就可以去唇毛了。这种方法费用不高,但是一般过了一个星期以后就会长出嫩毛,这种方法有一个好处就是能深入毛囊,防止了唇毛变得越来越粗。

还有就是用脱毛膏,这种方法也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只是暂时的把唇毛去掉。他也只能弄干净表面,不能深入毛囊,这种方法会越长越多。还有一种就是用漂白剂把唇毛淡化成白色,这样就没有那么明显。好有一种就是用镊子去拔唇毛,这种做法也是不正确的,这种方法也可能会到导致唇毛越长越多,越来越粗越黑。

这几种就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方法,个人觉得这几种方法都不是很好,如果唇毛不是很多的话就不要去弄它。这几种方法都是有副作用的。不要太在意这些唇毛,不是很黑很粗的话就没事,爱美总是要付出一点代价,每个女孩都是有爱美的心。经过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唇毛淡化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大家能够找到自己可以接受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