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淡化有哪些方法     这些食物要当心

2018/1/25 12:13: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长唇毛是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情,它不但影响到女生的外在形象,而且很容易受到男生的嘲笑。因此,很多女生都想知道如何淡化唇毛。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种有效的方法。

唇毛就是嘴唇上方的汗毛。它受到雄性激素和雌性激素分泌情况的影响从而呈现出不同的效果。从古至今,女生的唇毛大都比较细微;男生则比较明显一些。因此,当女生的唇毛也比较明显时就会受到众人怪异的目光。那么,女生的唇毛应该如何淡化才不会影响到自己正常的生活呢?

1.脱毛膏。现在市面上的脱毛产品比较多,包括面部也有专门的脱毛膏。当女生的唇毛比较多时就可以用脱毛膏去除,同时它不会对毛囊造成伤害,没有什么副作用。不过采用这种方式就需要次数频繁一些。

2.漂白唇毛。淡化唇毛的另一种方法就是进行漂白。这种方法能够改变唇毛的颜色,使得唇毛不那么不容易被看出来。大家在选择漂白剂时一定要多看说明,选择一些正规的漂白产品。因为它的味道比较大,本身也会对人的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漂白剂的使用间隔尽量保持在一周一次即可。

3.使用绝毛液。这种产品可以抑制唇毛的生长,短期内能够去除唇毛。但是每个人使用后可能会有不同的效果,人们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陆续长出唇毛。所以,这种方法也不能完全阻止唇毛的生长。

此外,长唇毛的因素也受到饮食的影响。女生要减少食用含雄性激素的食物如韭菜,狗肉,羊肉等。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多吃一些豆制品来使身体内的激素达到平衡,这也是改善唇毛浓密的一个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