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部力量如何锻炼  教你轻松体能训练法

2018/1/28 13:07: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腹力量锻炼方法,腰部力量如何锻炼?强壮有力的腰部是每个男人一直追求的希望,锻炼腰部力量,具有很多益处,促使血液循环,可以起到保健强体的作用。

现在很多的健身达人都非常喜欢锻炼腰部,因为腰部是我们人体重要的支撑点,并且生活中很多体力劳动都要依靠腰部,所以说锻炼腰部只有好处没有坏处,那么接下来为大家分享几种锻炼腰部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平板支撑。

这种方法相信大家都应该了解过,它的作用有很多,它不仅可以锻炼腰部,它还能锻炼其他部位。例如臀部,腹部,胸部,手部,腿部可以说是一举多得的办法。

那么它是怎样做的呢?首先我们俯卧,然后两条手臂弯曲并贴紧地面,之后绷紧我们身上的每一块肌肉,包括腹部,臀部,腿部。接着我们可以抬头看着前方,也可以低头看着地面。然后当你感觉到腹部没力气的时候才可以停下,一般初学者的话练个30秒以上就已经很不错了,如果你有一定的健身基础的话,可以尝试一下练1分钟以上。

因为这样能让你取得更大的效果。

第二种方法是转呼啦圈。

转呼啦圈相信每个人都会,而且转呼啦圈对锻炼腰部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你如果用呼啦圈来锻炼自己腰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呼啦圈,不然会因为呼啦圈的压力从而损害到自己的腰部。

第三种方法拱桥运动。

这动作非常简单,就算在床上也能坐。首先我们躺在地面或床上,然后两臂贴紧,接着臀部慢慢用力往上顶,之后停住数秒后再慢慢往下降下来。这个动作我们一般重复做30次即可。

以上就是锻炼腰部的体能锻炼法,有兴趣可以做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