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锻炼腰部力量的方法 让你身材更健美

2018/1/24 12: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部力量的训练往往要下苦功夫,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几个常见方法来训练我们的腰部,方法看似简单,但更需要我们的每天的坚持才能起到效果。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腰部是身体的重要部位之一,我们生活中需要使用腰部力量的时候很多,如果腰部力量不够,腰是很容易受到伤害,因此需要用一些方法来加强腰部的力量,这样就不容易受伤了。下面这些方法大家可以试试。

仰卧起坐可以有效增强是锻炼腰腹部力量,因为这个动作主要靠腰部力量拉动身体,开始练习时可能会比较困难,但不要放弃,坚持天天做,过程会变得越来越轻松,说明腰腹部的力量在不断加强,记住不要急,要有毅力和恒心,可以通过控制饮食,结合运动,让腰部力量慢慢增加。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蹲马步也是可以锻炼腰部力量的,很多人以为这个动作是增强腿部力量的,其实也需要腰部力量来完成。所以,如果你想锻炼你的腰力,每天蹲马步就可以做到。

平板支撑也是锻炼腰力的好方法,平板支撑是全身塑形的静态运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腰部的力量,还可以运动身体的许多部位,也适合大多数人锻炼,是一项很好的运动。

前屈下蹲也是一个锻炼腰力的简单动作,弯曲双腿让身体蹲下。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锻炼腰的力量,它也要坚持。如果力量允许,你可以做负重深蹲,这样效果会更好,但是要注意运动强度。

锻炼腰部时要小心,因为腰部肌肉是特别容易劳损的,所以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承受力来选择,不要做得过多。同时,也要注重饮食和作息,活要健康、规律,这样身体自然也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