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增强腰部力量 教你瘦出撩人小腹

2018/1/17 9:59: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增加腰部力量有利于我们的骨骼、肌肉的发展,同时也能帮助我们锻炼出漂亮的曲线,让你的身材更紧实。下面这些动作帮你增加腰腹力量,让你成为小“腰”精。

来源:站酷

一、转呼啦圈。呼啦圈看起来简单,要想玩好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将呼啦圈套在腰上,用腰部的力量来转动,身体其他部位尽量保存不动,你会发现要想让呼啦圈不掉下来必须保持腰部扭动的速度,长期锻炼下去非常有利于腰部力量的增加。

来源:站酷作者:bbernard

二、仰卧起坐。为了避免受伤,仰卧起坐应该在垫子上完成。如果你的目的是增加腰腹的力量,做仰卧起坐时上半身不需要抬起太高,只需要感觉到腰腹有酸胀感就说明动作做到位了。手可以交叉放置在头后也可以交叉抱在胸前,头部尽量保持不动,下巴收紧,这样脖子就不会有疲劳感。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三、走一字步。一字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模特步,经常用于T台表演。走路时,足尖踮起,落地时要落在两条腿之间的中线上,然后另一只脚抬起,同样落在中间点在。眼睛要目视前方,收腹收下巴。这样的走路姿势需要腰部的支撑和胯部的频繁扭动,对腰部及一下部位都有很好的锻炼效果。

四、空中瑜伽。空中瑜伽需要借助瑜伽吊床完成,为了保持平衡,我们的腰部需要不断用力。如果想要见效更快,可以让吊床托着腰,身体呈平躺状,用腰的力量维持身体的平衡。

想要增加腰腹力量,不能光靠锻炼,饮食上也有讲究。要多吃一些含蛋白质高的食物,例如大豆、鸡蛋等,帮助肌肉的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