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动作锻炼腰部力量 助你精力倍增

2018/1/15 10:27:12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是男女的核心部位,起着支撑身体的重要作用。平时通过进行俯卧撑、仰卧起坐、扎马步练习可以增强腰部力量。关键在于坚持,同时要增强营养,多注意休息。

来源:站酷作者:Butsaya

腰部力量是运动锻炼的核心。腰部处于身体的中央是特别容易引人注目的地方,也是人体健美最重要的核心区域。一个健美的身材应该拥有强壮的腰和线条明显的腹部肌肉构成。男人腰好工作精力就旺盛。女人的腰对于生育抚养具有很重要的意义。怎样锻炼腰部力量呢,下面几种方法让你腰力回升。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仰卧起坐。日常锻炼要多做仰卧起坐。仰卧起坐对于人的腹部和腰部力量锻炼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天天坚持以15个为一组,每天3到4组。俯卧撑也是练习核心力量常用的简易手段。练习俯卧撑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塌腰,不要撅屁股,每组15到20个,每天2到3组。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蹲马步。马步练习可以改善人的腰椎不适,特别是对于长期伏案工作的人来说马步可以增强腰部力量。马步一定要做到标准,两只脚与肩膀同宽,两脚尖内扣,大腿与小腿垂直,保持膝盖向外,膝盖不要超过脚尖,脚趾抓地,练习的时候要挺胸塌腰。

马步初练习的时候可以保持2至3分钟即可,大腿与小腿可以度数略大,等功力增强后再增强角度与马步时间,但是其他的标准不能降低。

以上运动没什么技巧可言,但是坚持很重要,要有耐心恒心。不能今天心血来潮做一组,明天就不做。在锻炼的同时要注意营养的摄入,加强蛋白质的摄入对于增强腰力具有很重要的作用。同时注意多休息这样有利于核心肌肉的恢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