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练腰部力量 你知道有哪些方法吗

2018/1/25 12:33: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的肾脏主要位于腰部,如果人腰部的力量强,表明肾功能比较强,如果腰部力量比较弱,那说明肾有些健康问题,所以肾功能不强的人可以通过锻炼腰部力量来改善肾功能。

来源:图虫作者:55314926763382221

腰部是我们人体的一个重要部位,可以对我们身体起到支撑作用,而且,如果我们要干活还是抬重物,都要用到腰部力量,如果腰部力量不够好,干活就没有力气,如果练好了腰力,不仅可以使身体健康,还可以强身健体。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可以锻炼腰部力量的方法吧!

1、下腰。虽然说下腰是一个很有难度的动作,但是却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的腰部力量,可能刚开始我们还不太会下腰,但是只要慢慢的练,就可以学会,随后坚持的练就可以慢慢的锻炼腰部的力量了。

下腰也要讲究方法的,我们可以躺着,然后用腰部的力量撑起身体来,这样撑着,腰部的力量可以逐渐的变大的,只要经常锻炼,肯定会有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2、仰卧起坐。仰卧起坐是一个锻炼腰部力量非常好的办法,因为仰卧起坐简单方便,大部分人都可以做,而且锻炼腰部力量的效果非常好。

首先我们要躺着,然后用腰部的力量起来,保持着这个动作5秒,然后再躺着,持续做这个动作20-30次就可以达到训练效果了。

3、平板支撑。平板支撑这个动作也相对简单,对我们腰部的力量训练效果非常好,而且近年来也很流行做这项运动,因为这项运动效果好,可以很好的锻炼身体。

以上就是锻炼我们的腰部力量的方法,这些方法不仅可以锻炼腰力,还能锻炼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