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弹跳力有效训练法 你是否了解过

2018/1/9 11:0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弹跳力决定了你的身体轻盈程度,想要自己的弹跳力比较强大,那么,你不仅需要轻盈的身姿还需要健壮发达的腿部肌肉。如何锻炼我们的弹跳力呢?下面就来了解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平时我们看见某些人跳起来非常高,跳远或者跳高运动中都是佼佼者,这些人的弹跳力都是非常强的。弹跳力并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需要经过后天的运动来进行训练的。弹跳力有效训练运动非常多,今天就来了解简单容易执行的两个运动,让你能够通过做这些运动让自己的弹跳力得到提升,让自己能够跳得更高,跳得更远。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1.跑步运动,让腿部肌肉发达。

人在挑起来的时候腿部的力量是起到关键作用的。如果腿部力量不是非常大,那么,你跳起来的高度就不会非常高。所以,锻炼弹跳力的关键就是进行腿部运动。每天坚持跑步一小时以上,这样腿部的肌肉就会被锻炼到,腿部肌肉变得发达壮硕以后,你弹跳起来就不会感觉非常吃力。

另外,人体重量太重的时候弹跳高度也会受重力影响,所以,想要跳得高,你还得减肥。跑步不仅能够锻炼腿部运动,而且能够让全身赘肉被快速减掉。可以说,跑步运动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

2.蹲马步运动,让腿部力量更强大。

很多人平时缺乏运动,总是处于坐着的状态,其实,他们的腿都是非常僵硬的,不够灵活,跳起来的高度也不是非常理想。对于这种不喜欢运动的人,可以每天蹲马步一小时。

蹲马步看起来简单,其实是一项非常不错的锻炼方法,能够让你腿部的肌肉变得更发达,而且让腿部血液流动更快,让腿变得更加纤细修长。弹跳力和腿部力量是分不开的,想要弹跳力得到提升,一定要多进行腿部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