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疼怎么办  这些简单方法来帮你

2018/1/9 9:59: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你的腿疼怎么办?首先要找到原因才方便解决。如果是疲劳过度引起的疼痛,应该要让你的腿部得到休息放松,多些按摩和锻炼腿部。如果是风湿引起的疼,可以敷一些药膏。

你是否经常感到腿部莫名的疼?其实是有原因的,找准原因腿疼就很好解决了。一般来说劳累过度也会使我们的腿部出现疼痛的症状,这时候我们必须停下一切让腿部得到充分的休息。在睡前不妨用热水泡一下脚来舒缓肌肉,这样可帮助我们减少痛感。在休息的时候要把双腿抬高,必要情况下可以采用按摩或者热敷的方法来缓解疼痛。

如果腿部是因为受到风寒而引起的风湿性疼痛,尽量用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敷一些具有舒筋活络、消肿止痛等功效的药膏。经常性的给腿部进行按摩,如果配合一定的药油效果可能更好。可以对腿部多做一些轻拍的动作,用我们的手指或者掌关节长时间快速地进行拍打。记得刚开始的时候动作要轻,结束时可以稍微用力。

除了通过按摩和拍打的方法来缓解腿部疼痛,我们还可以通过压迫的方式来缓解症状。这需要我们不断地揉捏我们腿部肌肉,然后用手掌对着肌肉呈垂直方向给予压力。在压迫的过程中需要快速压迫和快速放开,我们可以对不同的部位进行重复性的动作。有些人体质较弱,天气一凉就容易出现腿疼的问题。

这时候不妨将麦麸结合烈酒、干炒后的大葱一起包裹起来敷在疼痛的部位,做到每天坚持,一段时间后就会有所好转。平常我们可以做一些腿部锻炼来预防和缓解腿部疼痛的问题,例如螺旋扭转和蝴蝶伸张运动。经常锻炼和活动一下腿部,让血液更加流畅,就能减少腿部疼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