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疼按摩什么穴位 教你消除疼痛的方法

2018/1/2 9: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部分朋友都有感觉到腿部不舒服,有疼痛感。那导致腿部疼痛的因素也有很多,包括骨关节炎,腰间盘突出,风湿性关节炎等。如何缓解这种疼痛感呢?按摩穴位可以帮助您。

腿痛的情况在很多人身上都可能发生,是生活中常见的痛症,很多人的腿痛经常发生在锻炼身体之后,也有很多人是无缘无故就出现腿疼。突然腿疼是很难受的,严重影响生活工作,如果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就医,我们怎么缓解腿部腿疼呢?

事实上,我们的腿上有不少穴位是可以缓解腿疼的。只要找准穴位来进行按摩、按压,腿疼的情况很快可以解决。下面来了解有什么穴位,看看怎样找到它们?

承山穴和昆仑穴是常听说的两个穴位,经常接受按摩的人都知道它们,按压这两个穴位可以减轻我们身体的疼痛。这两个穴位都在小腿的位置,承山穴位于小腿的底部接近脚踝的地方,当你在脚踝位置用一定要有力量按压有痹痛感,就是承山穴。昆仑穴是踝关节外侧凹陷的地方,这里很容易找到。

还有一个穴位也可以缓解腿部疼痛,也是很容易可以找到的,在膝盖下两三厘米的位置,你可以摸到两个凹陷的部位,在膝盖内侧凹陷部位就是复溜穴。如果你经常发现膝盖酸痛,按这个穴位可以有效缓解。

当你按压这三个穴位时,会感觉到有刺痛感,按摩一段时间后开始感觉很舒服,疼痛逐渐消失。虽然按摩这些穴位可以更快地减轻腿部疼痛,但如果你发现腿痛并没有减轻,可能是腿内部的骨头发生了病变,这时候要及时看医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