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疼的原因 这些方面你都注意了吗

2017/12/25 11:2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人应该都经历过腿疼这种状况吧?你还记得自己为什么而腿疼吗?会造成腿疼的原因十分多,并且因为年龄、性别的不同,造成疼痛的原因也有很大的区别。

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都遇到过一些腿部疼痛的症状,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其实根据年龄和性别的不同,腿疼有各种各样的原因。

一、外伤造成腿疼。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跑步、跳跃等,一不小心就可能摔伤、扭伤、骨折等,因这种情况造成疼痛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无论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有可能因此而感觉到腿痛,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二、炎症造成腿疼。我们的腿部关节和软组织等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时候,就会产生炎症,炎症也会使我们的腿感觉到疼痛。比如说腿部受寒,过度劳累,和肌肉居然等都可能引起疼痛,比较常见的就是风湿性关节炎等。

三、静脉曲张引起腿疼,作为一种常见的疾病,很多长期站立工作的人都会得静脉曲张。还有一些女性,在怀孕期间也会出现静脉曲张的症状,,这个原因也是造成腿疼的一个原因。

四、骨质疏松和关节炎导致腿疼。一般上了年纪的人,骨骼都不是太健康,大多都有骨质疏松和关节炎等症状,年龄大了之后,钙流失相当严重,再加上经过长年的劳累,骨骼有可能会退化、变形、增生等,关节炎也时常造访着老年人,这就是很多老年人时常感到腿疼的主要原因。

五、缺钙导致腿疼。这种症状一般发生在生长期的孩子身上比较多,孩子成长期需要补充大量的钙,才能长得更高更强壮,当钙量不足的时候,腿就会疼,这就是很多孩子常常嚷着腿疼的原因。

不同的人在人生不同阶段都会感到腿疼,但引发的原因可能不尽相同,建议有必要还是去医院做个检查更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