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疼按摩什么穴位       需知道健康小贴士

2017/11/11 9:55: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疼虽说问题不大不小,但有时候真的就如牙疼一般疼起来真是要命。其实在关键时刻腿疼不一定要马上去医院,痛感比较微弱的其实可以自己通过按摩一些穴位来缓解。

来源:站酷

小时候的我们可能特别顽皮,在雨季里面打水仗,常常穿着湿的衣服不肯脱下来。久而久之我们便患上了风湿,特别是在雨季里面腿经常会变得酸痛。而我们父母那一辈,腿疼就不仅仅只是在雨季里,可能每晚都是在疼痛中入睡。俗语也有说人老腿先衰,树老根先竭的说法。想要当一个孝子的我们,亦或是为了缓解自身腿疼的症状。我们都应该需要了解几个可以缓解腿疼症状的穴位。

膝眼穴也分内膝眼和外膝眼,位于颧骨的正下方,其两个凹陷进去的窝就是我们所说的内外膝眼了,这两个膝盖的“眼睛”可以说是很容易受风湿入侵的部位,如今已过了立冬,我们一定要注意保暖防寒,可以给家里面的老人戴上护膝。对于这两个穴位可以对于初发型的膝关节病可以经常的按揉外敷。当你按压这个穴位的时候,可能一开始会有一种针扎的感觉,然后是发酸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会觉得很舒适然后疼痛的感觉也会逐渐消失。

另外一个就是血海穴,当你坐直时,手自然的放在腿上,大拇指的位置就是我们的血海穴,经常按压这个穴位可以腿部让消肿。

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如果腿疼的实在是不行。应该及时就医早做检查,不然小病不医大病发,千万不要为了省这一点点的钱,就忽略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身为孩子的我们也应该多关注一下父母的身体健康状况,因为现在我们才是支撑着这一个家的大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