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疼怎么办  几个方法帮你尽快缓解

2017/11/3 14:1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常看到有些人会出现腿疼的现象,尤其是年龄层次比较高的人,发作的次数更是频繁。那么,对于这种现象,我们该采取什么应对措施呢?下面为你详细揭晓。

来源:站酷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或多或少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例如,突然腿疼或者是走路腿疼,一发作起来疼痛难忍,甚至让人直冒冷汗,无法动弹,而且这现象大多数都是发生在年纪较大的人。其实,引起腿部疼痛的原因也并不是无迹可寻,主要还是跟患者的身体素质以及平常的运动方式有很大的联系。因此,为了给大家排忧解难,收集了几个应对方法。

来源:站酷

1、按摩腿部

如果是因为扭伤而引起的脚痛的,不妨可以进行手部按摩法。用指腹轻轻的按压损伤的部位,来回揉搓肌肤,让肌肉变热。这种方法可以促进血液流通,减少淤血的堆积,让你尽快恢复健康身体。建议如果家里面有一下跌打酒的,可以在表面涂抹一些跌打药酒,然后,再搭配简单的按摩手法,可以促进皮肤的吸收,帮你有效的缓解疼痛感。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Nyholm

2、沐浴法

现在,很多人一到晚年的时候都会犯上一种顽固的疾病,那就是关节炎。尤其是到了阴雨天的时候,腿部的关节,是经常发作的地方。想要出个门都寸步难行,可谓是烦恼了不少老年人。因此,去除腿部的湿气很重要,湿气没有了腿部自然就不痛了。建议可以这样,每天晚上进行足部沐浴法,通过热水的浸泡,可以有效的去除腿部的湿气,疏通经络。

3、饮食法

平常在饮食方面要有选择,补充钙元素和蛋白质是必要的,建议可以多煲一些骨头汤以及海鲜汤来喝,营养又健康,让你早日康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