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疼按摩什么穴位 这样做简单又方便

2017/10/18 19:19:16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部分朋友都有感觉到腿部不舒服,有疼痛感。那导致腿部疼痛的因素也有很多,包括;骨关节炎,腰间盘突出,风湿性关节炎等。如何缓解这种疼痛感呢?按摩可以帮助您。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腿部疼痛的经历,轻度疼痛,虽然影响不了我们的健康,但是对我们的生活还是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经常性的发生腿部疼痛,这就需要及时就医,去医院就诊。在一些运动之后或者是意外扭伤之类的情况下导致腿部疼痛,我们有时需要依靠按摩来帮致我们缓解疼痛,从而早日恢复健康生活状态。

现代社会里,很多朋友长期坐在电脑面前,也会导致腰酸腿疼等问题出现。这就需要我们及时的调理,那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一些缓解腿疼,达到日常保健的按摩穴位。大家平时也可以跟着一起按摩,从而让我们身心放松。

首先告诉大家的是小腿肚位置上面的承山穴,这个穴位可以有效地帮致我们消除疲劳,达到腿部肌肉放松的功能。当我们用力伸直小腿的时候,我们的小腿肚上面就会出现一块凹陷进去,这块凹陷的顶角处就是我们的承山穴。这个穴位在我们人体中的地位十分重要,是身体站立时的直接受力点。

但是要注意的是,不可以按压的力道过大,这样会导致身体局部的麻木以及不适。另外身体虚弱,如:孕妇、失血过多的人则不可以用这个方法。如果大家在多次按摩之后依然没效果的,则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医。

在我们休息时间,我们可以经常按压这个穴位,可以帮助我们达到缓解疲劳,也可以放松我们的腿部肌肉的目的。按摩这个穴位,我们可以自我按摩也可以让别人帮助我们完成。平常做在椅子上或者地上,有人帮助的话,也可以躺在床上让别人来帮助。这个穴位的话,每天按摩一次即可,一次的时间大概是10分钟左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