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疼按摩哪里可以缓解 一分钟了解养生秘诀

2018/1/1 9:5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时间的工作,缺乏适度的运动锻炼,一旦过度消耗体力便会造成身体不适,腿部疼痛。这篇文章就带你看看,养生达人们都是怎样通过按摩的方法来改善和缓解腿部疼痛的。

随着工作生活压力越来越重,即便年轻也经不起长时间的体力脑力的消耗。有时候出去游玩,运动一不小心过了头,第二天会感觉身体被掏空。长时间的运动,体力消耗,对腿部的负担非常重,那么这样的情况下,腿部出现疼痛应该怎么做才能使之得到缓解呢?一起来看看养生达人怎么说。

首先,腿部疼痛可以采用传统的方法进行缓解。其中不得不提穴位治疗,腿部有许多相关的穴位,分布在膝盖附近,脚踝附近,脚底这些位置,其中的足三里穴,鹤顶穴,复溜穴,阴陵泉,阳陵泉,承山穴,血海穴等等都可以让关节病得到些缓解,改善体力过度消耗之后的酸胀无力的情况。

方法包括推拿,针灸,和按摩。平时在家为了方便,可以找准相对应的穴位揉按,让身体得到充分放松。

一般在家按摩可以让患者躺下,先用手按摩放松腿部。也可以用手肘在腿部滚压,疼痛的部位能够大面积地受到按压,但这种按法,对按摩的人来说,力量不容易集中发出,如果不是专业的推拿人士就会使不上力。

对大腿外侧的按摩可以用手掌来进行,手掌较易发力。对相关穴位的按摩用大拇指来进行,尤其是脚踝附近。由于面积小,用拇指发力才能按住关键的穴位点,找穴位时,按住之后会感觉一阵酸麻胀的感觉,越难受越要按,但要注意适度施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