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疼膝盖疼 这些妙招帮你快速痊愈

2018/1/6 10:11:13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疼膝盖疼,是一种在生活中很常见的症状。许多人可能会不太重视,这是不可取的,我们应及时的治愈它。那么当我们腿疼膝盖疼时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就来聊一聊。

经常按摩你的腿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使更多的营养物质到达虚弱的肌肉,让它们更强壮。此外,它还有助于减轻疼痛、炎症和肿胀。它还可以助于全身放松,缓解压力和焦虑。然后你还可以取一些橄榄、椰子或芥末油。用温和一点的力度触按摩10 - 15分钟,必要时每天做两次。

多散步。散步是一种对身体比较温和的运动,它可以帮助你锻炼腿部的力量,锻炼肌肉。它还促进血液循环。每天至少步行30分钟,每周至少步行5次。如果你实在行走困难,可以咨询医生的建议。除了散步,跑步、游泳、慢跑、每周几次,帮助你强健你的腿。

你可以用一系列的运动来锻炼腿部的肌肉。你在家可以做的一些练习,比如脚跟滑动,四轴压,直腿抬高,腿筋加强,弓步,臀部外展侧躺,收肌挤压,肌腱弯曲等。你必须每周做3到4次练习,但前提必须是它们不引起或增加疼痛。你也可以做瑜伽和太极,这可以让你的腿部和膝盖得到很大程度上的放松。你也可以经常和你的医生讨论这些练习的适用性。

多喝开水。补水你的身体可以很容易地减轻这种情况,让你腿部的血液更温和。

维生素D缺乏症与腿疼和膝盖疼有关。它还有助于调节两种矿物质钙和磷,这对骨骼健康很重要。在阳光下呆上一段时间可以帮助提供维生素D,因为你的身体在太阳紫外线的帮助下会产生这种维生素。每天早上10到15分钟,让你的腿暴露在阳光下。此外,多吃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如鲑鱼、沙丁鱼、牛奶、橙汁或麦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