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疼按摩什么穴位好 教你轻松缓解小妙招

2018/1/7 10:1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疼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现在不止是老年人,很多年轻人由于自身气血运行不畅,也都患上了这种疾病,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通过按摩腿部穴位告别腿疼困扰。

不要以为腿痛的都是老年人,现在很多年轻人不爱惜身体,也经常患上腿疼的毛病,尤其是经常坐着不运动的人。长时间久坐会导致身体血液无法正常运作,从而导致多种疾病,腿疼就是很常见的。要缓解腿部腿疼,可以试试腿部位按摩方法,效果很不错。

腿部疼痛按摩是哪些穴位?腿部疼痛应该按摩脚踝下面的穴位,这里和腿部的静脉相通,脚踝按摩特别有效,所以腿部疼痛可以按摩脚踝,首先,根据穴位用拇指大力按压,十分钟就可以了。

膝眼穴在膝盖骨下方,也分内膝眼和外膝眼,膝盖骨下面两个凹陷的地方就是膝眼穴,好像膝盖的眼睛一样,这是风湿很容易入侵的地区,按摩这两个穴位可以预防膝关节疾病。当你用力按这里时,可能会有一种麻痛的感,会很难受,但是按摩几分钟之后就会感到很舒服,腿部疼痛的感觉会逐渐消失。

昆仑穴是缓解腿部腿疼痛的另一个穴位,在踝关节外侧,外踝尖与跟腱之间的凹陷位置。这个穴位是非常重要的,按摩它不但可以消腿的疼痛,还可以减轻头痛和腰痛。

还有一个穴位也可以消除腿疼,要找到它也不难,当我们伸直小腿时,会发现在小腿肚上面有一块凹陷进去的地方,凹陷位置的顶角处就是的承山穴了,按摩这里可以放松小腿的肌肉,对于疲劳过度引起的小腿疼痛有很好的消除效果。

只要我们掌握了按摩的穴位,空闲时间经常按一按,对于腿部保健是非常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