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骨折后多久能运动  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1/8 10:55:12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们常说伤筋动骨大概需要一百天才能痊愈,所以腿骨折后不能轻易运动。可是,一直保持着一样的姿势又是一件让人很难受的事请,现在让小编跟大家聊聊腿骨折多久后才能运动。

对于很多分男生来说,尤其是一些比较热爱运动的男生,平时受伤都是在所难免的,有时候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伤到骨头。造成骨折的情况,当然了,可能造成腿部骨折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平时一不注意就有可能会受到伤害,那么腿部骨折之后,多长时间可以运动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是一定的,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而且腿部骨折的具体情况,和受伤的程度也不一样,所以恢复期是说不准的。有些人可能一个月就可以活动了,而有些人可能要半年以上。

不过值得肯定的是,有一句老话,伤筋动骨一百天,所以骨折肯定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恢复的,如果没有恢复好就做大量的运动的话,可能会对骨头造成二次伤害,让还没有恢复的骨头再次受伤,到时候就比较麻烦了。而且就算是没有造成伤害,可能对骨头也有一些影响,完成一些后遗症。

同时骨折后的恢复,和你所受到的护理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护理的好的话,恢复的也更加的快一点。所以在骨折以后,可以吃一些补钙的食物,比如说排骨汤、鸡汤之类的。都是比较有利于恢复的,而且可以帮助骨头的生长。

如果发生骨折这种情况,千万要注意,不要随意的移动,以免造成二次伤害。要及时的送去医院,包扎固定住受伤的部位。不要自己随意的处理,不然的话,可能会让骨折加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