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长肌肉怎么才能去掉 这样做让你立马瘦下来

2017/12/18 10:15: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太想减肥,但是却用错了方法和技巧,导致不良后果。如果是赘肉那还容易减掉,但如果形成了肌肉,想要减下来还是要花些功夫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减掉小腿肌肉。

来源:站酷

小腿和手臂都是容易长出肌肉的地方,一旦形成肌肉,就很难减掉,所以我们平时应该多加注意。怎样预防小腿长肌肉?首先,不能让小腿过度劳累,比如走路走久了就要休息,跑步也不能一次性跑太久。尽量少做一些会让小腿受力过度的活动。

小腿直接影响到一个人美观,尤其是女性,如果小腿肌肉太发达,会显得腿粗,而且线条往往也不流畅。大家在运动的时候千万要适度,不要超负荷锻炼,这样反而适得其反。除非你很希望小腿长出肌肉,不然一定要注意。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如果小腿已经长出了肌肉,那么要怎么才能减掉?首先,按摩是对减掉肌肉很有效的方法,通过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肉放松,久而久之,肌肉就会慢慢被软化。按摩的时候可以配合使用一些按摩膏或者润肤乳,效果更佳。

来源:站酷

你也可以通过一些运动来拉伸肌肉,使肌肉变得细长,而不是很大一大坨。在家的时候可以拉拉韧带,这样同时也能拉伸小腿肌肉。双腿紧闭打直,双手用力去触碰脚尖,力度根据个人情况而定。或者坐在地上,双腿紧闭打直,脚尖使劲往下压,这样也能达到同样效果。

瑜伽是种多功能运动方式,做多了剧烈的运动,可以试着做做瑜伽。它的动作更柔和,不会让你长出肌肉,有肌肉的也会随着时间快速减下来。大家可以多找一些能放松小腿的动作来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